Nici Harmonic

12.10.2013

要多謝一個人

其實在整個婚禮上, 我要多謝的人真的有很多很多, 但我今日要多謝的人就只有一個. 而這個就是 JAYCOW.


大概在一年前, 我膽粗粗的問 JAYCOW 可否借一頂帽子用來拍 Pre-Wedding, 誰知道 JAYCOW 不但一口答應, 而且還一次借出三頂很漂亮的帽子給我用來拍照.


其實在拿到帽子的時候已經覺得帽子非常的美, 想不到在當日戴上之後更是把整個構圖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連我的服飾都立即被比下去了! 哈哈~)


我們真的非常喜歡這頂帽子, 回香港後問 JAYCOW 可否把這頂帽子買下, 但原來這是一頂非賣品(有型!). 所以我們便決定向 jaycow 訂製一頂帽子作結婚當日用.


JAYCOW 沒有問我們想要一頂什麼樣的帽子, 我們也沒有要求帽子的外型. 我們只是把已訂好的婚紗照發給 JAYCOW 之後要做的就是相信.


我也算是個帽子設計人, 當然明白帽子對整個outfit 的影響是如何的大. 也明白人生只會著一次婚紗. 但我們從來沒有要求她提供帽子的構圖, 沒有問製作的進度, 沒有在製作中看看是否合心意. (我只有問過價錢, 但每次也像send了去黑洞)


我們靠的就是信任, 同時也是 JAYCOW 一直以來給我們的安心. 我們連考慮 "如果到時沒有帽子或帽子不漂亮的後備方案" 也沒有! 在這個年代, 可以完全去相信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而這個也是我們的福氣.


我們很榮幸得到 JAYCOW 和 Franklin 的祝福, 我們很驚喜你們會在禮堂門外等我們而且給我們加冕. 我們會永記這次的祝福, 這頂帽子成為我們兩小無猜的守護天使. 在這裡我想再次說一聲謝謝,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您. 期待一星期後的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