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4.2011

哪裡來的自信 ?



Hide - Hide Your Face CD Cover

大概我是一個害羞的人, 我的自信和我面孔見光面積成反比. 就是每次我帶上帽子, 我的自信就增加一點, 加個眼鏡又增加一點, 如果再帶上口罩, 自信一定爆棚 (我承認在香港沙士的時候我認識女性是比較容易的) .這張照片我拍的時候很自然, 今天拿出來看感覺也不錯, 這種沒自信的情況應該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改善, 但我會努力改善的. 也同時令我明白為什麼多年來還是這樣喜歡HIDE 的 Hide Your Face封面, 當然我也喜歡HIDE的一切, 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