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8.2012

Muhlbauer 的百年帽子店


來自維也納的帽子

西人設計的帽子還是由西人戴才最出色

 Klaus Muhlbauer

不是為了幫別的牌子賣廣告, 也不是我有寄賣這個品牌的帽子, 只是今天經過店子看見不錯的帽子, 又拿到這本長盡的簡介所以才決定分享一下. 其實帽子 (或其他產品) 除了有漂亮的外表和好的質量之外, 背後的故事還很重要. 就像今天要介紹的Muhlbauer. 當我知道手上的帽子是由維也納的百年老店空運來港, 那種童畫式的, 大草原的, 木偶公仔的感覺加上帽子傳來的味道. 令我覺得這二千多元是物有所值的.

"我的帽子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令你快樂才是最值得高興, 只要如果我的帽子可以令你快樂, 我會一直為你做下去, 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