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2.2012

帽子發佈會 - 自由飛毯

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 聽說單單今天香港就有696對新人註冊, 我也有幸出席這696對其中之一的婚禮. 而這位更是我的最佳兄弟!


雖然到這一刻心中還滿是祝福, 但帽子還是要發佈的. 如果有朋友想聽我說有關感情或人生觀, 請一定要告訴我! 我是非常樂意分享的!


這頂帽子當然是沙漠飛毯的弦續. 以黑色和深啡色為香港這個不太冷的冬天再次帶來溫暖. 而大家應該可以留意得到. 其實我沒有把帽邊車死. 留給它一點鬆洞洞的感覺.


因為世界上已經太多事情給規範了. 我不想好像平時大家在街上買到的帽子把帽邊車了十多行線把帽型管死. 就算是四邊的角位其實也可以自由活動. 你想反上或反下, 或前上後下也是大家的自由! 希望大家珍惜自由, 享受自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