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8.2013

TVB 節目 "演嘢"

今晚十點半, 張繼聰先生將會於 TVB 的全新節目 "演嘢" 戴著我的 "DO NOT DISTURB" 帽子主持節目. 請各位在香港的朋友記得收看呀! 在海外的朋友不用擔心! 我會在這裡再為大家報導的.


這次很高興能夠認識到金牌大風的STYLISH REX. 雖然只是初次見面, 但我已深深感覺到他對 STYLISH 的熱誠和對香港 FASHION DESIGNER 的支持和信任. 


雖然我不是看了很多集. 但就單看REX 在 TVB電視劇 "老表你好野" 中打造張繼聰先生飾演 "潮潮"  這個角色, 就知道他的 Mix & Match 功力如何深厚了. 


所以當我得到他的賞識和借用我的帽子也是對我自己的一個肯定. 而我也特別為了配合他選出的造型需要而設計了幾頂新帽子. 希望到拍攝的時候用得著吧! 因為無論最後是否每一頂也使用. 我還是相信你的專業判斷. 


多謝每一個給我機會的朋友. 我一定會盡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