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6.2013

朋友新開的酒吧 X-PLUS

昨晚到了朋友新開的酒吧參觀和談心, 四位合伙人竟然有三位是我的朋友. 我對他們這個說好了多年的約定而最終能夠實行而感到驕傲. (因為唔好話開鋪, 約幾個fds一齊去旅行都已經夠困難了)


一人有一個夢想, 要實行自己的夢想已經夠難了. 現在三人有一個夢想. 最後更能成為事實. 昨晚還對我說牆上的油漆是他們幾位前幾天通宵達旦地完成的. 昨晚我是在活在現實世界嗎?


我現在真的以他們為榮, 因為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也正在每日為了夢想而努力希望有日能夠夢想成真. 所以我知道這個過程有多漫長, 有多艱辛. 而為這個夢想而需要付出和放棄的又有多少.


而而而更令人興奮的是. 昨晚我兩位出生入死的好兄弟都同時向我公佈了他們將會在今年為人父親. 這個天大的喜訊更加令我淚流滿面了!


所以你們一定要加油呀!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為了夢想, 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和孩子. 這個組合已經沒有輸的理由! 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朋友的酒吧 X-PLUS. 地址 :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聯成商業中心二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