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7.2013

回到最愛的一天 (About Time)

昨天看了一套電視 - 回到最愛的一天(About Time). 因為之前沒有看過trailer, 所以一直也以為是一套窩心的愛情小品.


誰知道這套戲原來用運了時間旅行的拍攝手法, 簡單來說就是主角可以穿越時空. 時間旅行這種戲看過不少, 但沒有槍戰和驚天動地的使用這特異功能的實屬少有.


這套戲淡淡然的程度是回去和已過身的爸爸聊天, 或是把再平凡不過的一天再過一次. 反而這樣令我有時間去思考, 思考如果我也有這能力, 我又會如何運用.


而結論是如果我有能力回到過去, 那怕只有15分鐘的時間, 我不會拿這十五分鐘的時間去殺一個人, 買股票或六合彩, 而只是跟我已離去的朋友聊天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