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31.2017

CA4LA 選的七款帽子

在我帶去 TRANOI PARIS TRADE SHOW 的 二十個 CASUAL 帽款中. CA4LA 其實共選了其中七款. 非常幸運地, 他們選的七款也是我覺得是今季最好的.


 如果有看我上年十二月的文章, 應該就知道 CA4LA 其中入的一款就是 LET IT SNOW. 因為只有 LET IT SNOW 和 ALL BLACK 才是由我親自製作.

所以我在整個十二月也沒空製作新帽子. 只希望自己能做出一批最好質素的帽子令客戶不要失望. 中間也經歷了不少錯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回帶看看)


有朋友問現在日本CA4LA 是否已經展出和有出售?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他們已經付錢也沒有向我交代的義務. 我也很期待帽子上架的一天. 希望可以親眼看到自己的作品在日本展出. 再次謝謝 CA4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