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7.2018

NICI HARMONIC X 無二畫廊 帽子展覽

多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 本月31日(星期五), NICI HARMONIC 將於 無二畫廊 舉行品牌首個藝術帽子作品展. 屆時將會展出由2011年至2018年共四十多頂藝術作品. 希望大家能抽空出席.


展覽由8月31日下午2時開始, 下午2-6時主要給記者和買家. 下午6時後開放給所有朋友. 到時還會送出 NICI HARMONIC 的新款頭飾(數量有限), 大量酒水和小食供應.


無二畫廊 (Above Second) 是香港唯一一間專注城市藝術的藝廊,尤其鍾愛出自國際及本地頂級藝術家之手的插畫、塗鴉、漫畫風格創作、流行文化創作和街頭藝術創作。藝廊曾先後為赫赫有名的 Pure Evil 和 Alec Monopoly 及本地藝術家 Parent’s Parents 及 Kristopher Ho 舉辦作品展。


地址: 香港仔, 田灣, 新英工業中心22樓 – ABOVE SECOND ART GALLERY. 如有任何問題, 可隨時 EMAIL 或 MESSAGE 給我. 謝謝大家. 到時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