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5.2018

展覽的主題

作為 NICI HARMONIC 第一個藝術帽子作品展. 除了一張 INVITATION CARD 之外, 當然就是 POSTER 和 LEAFLET 了. 所以我上個星期五,六就乖乖躲在家中工作. 但不知怎樣的總是做不出想要的東西出來. 真的! 兩日, 什麼都做不出來, 因為我不想拿舊照片來用, 很悶, 很沒意思, 很想為這個展覽來個主題.


我想為了這個展覽做點新的東西出來. 一些新的, 吸引你想來這個展覽的東西! 一個金髮妹妹戴著我最新的藝術作品系列的大頭照! (我在自己WORKSHOP叫了出來) 所以我立即打電話問朋友 "喂, 你手頭上有金髮妹妹好可以外借嗎? 答案是 "當然沒有!!" 我灰了半秒, 我再問 "那你知道香港那裡有最多金髮妹妹嗎?" 答案是"赤柱"


所以我星期日就帶者這頂帽子直入赤柱. 在小巴的路上, 我才開始覺得自己有多白痴, 1)其實清水灣都好多外國人 2)其實無人會想戴我的帽子 3)其實現在的外國人不再友善 4)其實街上的金髮妹妹不是MODEL, 就算她的家人願意幫忙, 戴上帽子之後也不會太高興, 而我也沒理由要小妹妹跟著我的意思去做.


所以我在小巴上後悔到不得了. 我竟然天真到以為隨便在赤柱街上便有很多金髮家庭, 隨便和他們家人說兩句就願意戴上帽子和開心的對著鏡頭微笑. 終於到達赤柱, 下了車, 行出了赤柱廣場, 眼前真的出現了一家外國人, 我立馬箭步去問了金髮妹妹的爸爸, 爸爸聽完後說 "WHY NOT?" 我拿起相機, 拍下了這張照片, 由落車到完成工作, 前後不到五分鐘. 神蹟, 感謝主,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