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3.2018

帽子發佈會 - Liner

有些 CONCEPT 一直在腦內好幾年. 但因為種種原因令這些構思未能成為實物. 例如這不是最新又爆的款. 例如已經有初型, 又何必整多一件差不多的在工作室呢? 又例如手頭上一直有其他帽子在製作中, 又又例如未想到最好的製作方法, 而最簡單的原因是 - 懶.
Name : Liner
Model : S43/ Weight : 200g  / Color : Blue

難得有機會可以一次過將我的作品以極鮮艷的顏色展現於人前, 當然不能放過這次機會將一直在腦內的概念來個大爆發. 唔怕你話悶, 最怕你到時又被我的作品搶盡你們的風頭. 誇張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難道. 只怕別人接受不了.

今天就發佈這頂屬於2013年 FANCY 系列 WAVE 的彩色款. 到底在五年之後再次製作同款但不同色的帽子會有什麼變化呢? 在開始製作之前, 我拿起五年前的作品, 看看當時自己的手藝, 有什麼地方可以改善. 又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快完成呢?
2013 Fancy Collection - Wave

因為顏色的關係, 最後我還是需要在時間不多的情況下抽出兩天把這頂帽子完成. 完成一刻沒什麼感覺, 但當放下來好好欣賞才發現美得說不出話來, 之前已製作好的帽子立即被比下去. 但沒時間放鬆, 最重要的帽子立即又要開始製作, 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