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7.2018

我死了

我死了, 在昨晚的夢中. 很真實很真實的死去. 死了一刻也隨即醒來. 醒來一刻慶幸自己在離世時也能保持幽默. 在床上回想起上星期發佈的網誌. 能夠發夢真好, 只有回憶可以帶離夢境. 令我一生人可以經歷數次死亡.


回過神之後才發現, 死可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可以在無時無刻發生. 我將這想法和其他人分享, 他們都立即說大吉利是. 唯獨我獨自快樂. 因為我又多了一次生命. 這感覺就好像醫生說我患了絕症. 聽了之後當然會想如果這是場夢就好了.


而醒來發現真的是場夢. 這不是值得高興嗎? 不是更應該珍惜自己往後的人生嗎? 又或許, 我真的死去了. 只是我在其他平衡時空中, 以睡醒的方式繼續生活下去.


但無論是什麼原因令我活著. 我還是很感恩能再次醒來, 在死前一刻也想著如何奮戰下去. 醒來後也沒有埋怨為什麼又死不去或要我經歷多少次死亡前的恐懼之類的情緒. 而我感覺到的是熱愛生命, 更無保留的向前進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