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7.2019

帽子發佈會 - C54

有無試過穿上褲之後發現褲袋中有不知何時遺留下來的現金? 明明不是什麼大數目, 明明也是自己的錢, 但當下總是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所以我就說人其實要開心真的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Name : C54
Model : C54/ Weight : 70g  / Color : Black


今天發佈的帽子也是出自同一原理. 話說這已經是一年多前製作出的帽子.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拍照也沒有發佈過. 當然, 有帽子做出來之後我覺得麻麻所以石沉大海的都不計其數.


但這頂帽子有點不同. 其實我戴得都幾密的. 我一直也覺得非常 ok 的. 所以早兩日在整理nici harmonic online store 時才發現沒有發佈過. 我就像在褲袋中尋到錢一樣興奮.


近幾年來, 我都認為自己越做越懶. 但整理完online store之後. 我才發現其實這幾年無論產量和質量都越來越高. 2019年的 fancy 系列到現在 7 月為止已經有 15 頂 (今天發佈的是 Casual 系列). 比之前任何一年都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