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8.2020

第一屆阿信屋馬拉松

近月由於武漢肺炎輸出多國, 很多不同地方的馬拉松都相繼取消而令跑友失落. 特別是報名參加了初馬的朋友, 辛辛苦苦練了大半年. 在差不多去到最後衝刺才獲知比賽取消. 真的有股想爆但又爆唔出的感覺. 所以在剛過去的星期日. 幾位跑友決定在香港來一個自製馬拉松.


由於發起人原定是去日本"名古屋"作賽. 所以在香港就改成"阿信屋"馬拉松. 朋友在跑步 GROUP SHARE 完她的決定之後, 很多跑友都自薦幫忙, 有些負責帶頭開路擋風, 有些影相, 物資等等. 我也答應陪跑最後10KM. 到了跑前兩天, 有型男應承負責做頒獎嘉賓, 我突然問: 頒獎? 獎牌呢? 好! 我造一個.


如果有跑開馬拉松的人, 一定知道世界上有六大馬拉松, 分別是波士頓、倫敦、柏林、芝加哥、紐約、東京馬拉松. 如果跑得完這六個馬拉松就會得到一個特別的獎牌. 所以我就是以這個故事背景作為藍圖. 搜羅之前去旅行時剩餘下來的硬幣來嘗試製作我人生第一個金牌!!!


剛剛好有七個不同地區的硬幣, 組合一起代表之後可以去不同的地方作賽. 幸好工作室也找到合適的絲帶. 造成一個拿上手也很有份量的獎牌. 粗粗地, 請笑納! 跑步當日十幾廿人. 天氣超好! 氣氛超好! 也達成他們預期的目標時間. 超級強勁! 超級快樂的一個早上! 所以只要肯用腦, 其實好多事情都真係有可能! 恭喜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