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1.2020

帽子發佈會 - Lace Hat

踏入11月. 可說是人生其中一個最忙碌的月份. 平均每天只睡5個小時. 有時不是因為太忙碌, 而是精神過度緊張. 幸好昨日看到現屆 F1 冠軍賽車手的報導. 說自己比賽其實沒有"真壓力", 比賽的壓力是來自其他車手, "真壓力"指的是今年以來的疫情, 沒有工作, 或放工沒錢買食物回家給家人. 

Name : Lace Hat
Model : S56/ Weight : 200g  / Color : White

看到這裡我突然也醒覺了. 現在自己面對的都不是"真壓力". 應該要以較輕鬆的心情去面對. 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 雖然很想得到, 但世界始終充滿著變數. 其實每日都在叫自己放鬆, 但當面對一些難能可貴的機會時, 還是努力完成後才來個大解放吧. 

這是我十年來第一次為婚紗製作帽子, 想不到第一次就來個如此的大! 其實, 現在大家看到的已經是VERSION 2. VERSION 1 是一個我以為非常安全而且更完美的做法. 但最終卻失敗了. 用了很多時間, 很多心機. 我不明白為何我每次都要浪費很長時間行一條如此危險的路. 唯有安慰自己今次又賺到了寶貴的經驗.

我想說的是, 其實要裁定一個做法死刑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因為投放了無數時間和物料, 剩下時間也不多. 應該是努力修改眼前的作品, 還是由零開始用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方法去嘗試? THIS IS A QUESTION. 其實每次, 每次我都在這個問題上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而慶幸的, 我還在人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