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0.2021

Camping

早兩星期終於去了 2021 年第一次露營. 由於今次這個露營團的位置實在太方便. 所以在三日兩夜裡不斷有人加入, 有人早走, 有人只入來吃晚飯, 有人第一晚吃完飯先回家睡覺, 第二日瞓醒又再來過. 最高峰時是17人, 唔係親眼見到都唔會相信.

我由下午開始, 就不停食食食. 由紅酒, 白酒, 日本清酒, 白蘭地再輪迴紅酒, 白酒, 日本清酒, 白蘭地. 所以去到晚上12點就已經回到自己的 SNOWPEAK 休息, 一休息就是第二朝早7點. (但我身邊都是一些11點才起床的朋友). 所以我坐在海邊聽音樂聽了一個早上.


我在想, 如果不是這班朋友, 我真的有勇氣獨個兒來到海邊看夜海嗎? 我常常說想一個人獨自享受空山的寧靜, 但沒有身邊的朋友, 那來一個安全的地方給你好好休息? 拍這三張照片的時候, 其實我背後有十多個壯男你又會知道嗎? 

其中有朋友投訴, 話大家準備的食物實在太多了. 由早食到晚, 連根本好好坐下來玩遊戲的時間也沒有. 但其實是因為大家也自發地付出, 怕份量不足令大家捱餓所以每組人又預多了一點點, 大家每人的一點點, 最後飽到要表演歡樂噴泉 (太飽同時喝醉, 開了頭燈嘔出來的天才表演) 而這些都是以後出來相聚時最開心的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