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8.2021

帽子發佈會 - PLAIN

平坦的布, 繩尾一拉就變成了帽子. 換作是一年前的我, 一定接受不了帽邊的奏摺效果. 因為我十年來只懂得欣賞成果. 十年過去, 變成了現在的我.

Name : PLAIN
Model : C66/ Weight : 80g  / Color : Creen

我喜歡看著一片平坦的布而可以叫她做帽子. 我喜歡拉繩後那不規則的奏摺邊緣, 喜歡戴上後隨心選擇的帽子前中後旋轉, 喜歡終於可以不一定要自己做出一頂完美的帽子而是她的概念.

坦白說, 我製作帽子十年. 到了今年才開始相信自己的能力. 十年來, 我要求自己去製造一些大眾都覺得漂亮的帽子. 而今年開始, 我希望造一些我認為漂亮的作品.

這同時也是一頂向 MARGIELA 致敬的帽子. 謝謝他一直以來給我源源不絕的鬼主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