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5.2012

帽子發佈會 - 山藍

終於都到 Graphic Series 出場了. 這次會一連三個星期推出我這個系列. 首先出場的是由藍和綠為主色的設計, 這頂帽子的名字 - 山藍.
.
這次的創作靈感也是源於大自然, 我想以葉子在空中飄浮的效果帶出帽子的輕型和透氣. 給人一種在大自然呼吸的感覺.
.
藍色的葉子總會給我冰涼和冷靜的感覺. 仿佛整個世界都慢了下來. 靈感是來自台灣的山藍樹. 一種天然的藍色染料. 長程可回看我用葉子製作染料的過程

這次帽身運用了立體剪裁, 令帽子更貼近人類頭形的設計. 保留了頭髮與帽子的空間, 令到透氣效果做得更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年這個系列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