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3.2012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上星期朋友生日 (中間的那位正在自盡的型男) , 由於慶祝日期突然改變. 幸好發現了蘭桂坊正在進行一年一度的啤酒節, 對我們這些即興的朋友而言. 真的沒有比這個更適合的慶祝活動了!

當日我們下午五點半已經到達現場, 一直喝酒和吃東西到晚上十一點. 為了在大家醉了之後可以比較容易找回隊友. 我們在出發之前已經選定今天的 Dress Code 是粉紅色! 是不是"設想得"很周到呢!! 哈哈 ~

其實我們還假設在場人士會和我們一樣的瘋狂! 所以我還帶了化妝工具. 打算到達現場後一起再來個大變身. 誰知道現場朋友遠比我們清醒和冷靜. 連地上必然的嘔吐物也沒有. 燈光強勁得比日間更明亮.

而且還有很多遊客以參觀的角度來遊覽. (只看不喝, 令我回想起去荷蘭時遊覽當地最出名的紅燈區只看不參與原來是多麼的不尊重和沒禮貌).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找一間比較熱鬧的酒吧坐下. 專心的聊天和進行以上的指定動作. HENRY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