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5.2018

帽子發佈會 - C47

信我, 這頂帽子怎樣戴都會好看. 最近我又為 NICI HARMONIC 想了些新的動向, 覺得應該會很好玩, 但本人動力不足, 簡單說就是非常地懶而且安於現況...所以很多事情都停滯不前. 但其實感覺真的不錯, 有時休息真的不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休息只是因為攰, 我好攰~

Name :C46
Model : C47 / Weight : 80g  / Color : Black

攰到點? 攰到每日十點已經好眼瞓. 連寫BLOG 都無力. 好多野想講但又唔想組織. 連影新帽子的 PRODUCT SHOOT 原來只影了一面就收工, 所以現在大家見到的就只有正面. 其實對每個人來說的正面都可能不同. 我覺得最漂亮的正面但去到別人的店可能就是背面.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明明把 NICI HARMONIC 的嘜頭釘在後面, 正常也不會覺得嘜頭是放在額頭的位置吧. 但那間店還是堅持用帽子的背面展出. 這些都不是我可以控制, 反正錢我已收, 你喜歡帽子反轉來展出也可以. 我可以做的就是製作一頂360都漂亮的帽子好了.

Casual Series 2012ss

在我家客廳的旁邊有一道很長的牆. 正好把我的帽子展示出來. 終於是時候換些新帽子. 每次製作完新的帽子, 總會看著自己以前的作品說為什麼這些東西當年可以拿出來見人. 但又是這句 "沒有之前的自己, 又怎樣會有現在的作品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