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2.2018

帽子發佈會 - FZ4 & FZ5

話說我最近又造了一頂 CASUAL 系列的帽子. 沒什麼特別, 全黑色, 輕身和透氣的普通CAP帽. 而創新的地方是除了頭圍尺寸可以調較之外, 這次是連頭頂的弧度也可以調較. 盡可能在不同尺寸的情況下保持最佳外形. 以為完成了所以就自己一連戴了十日看看效果, 但問題就來了.

Name : FZ-5
Model : W08/ Weight : 50g  / Color : Black

有一個應該平坦的地方非常堅持地凸了起來, 朋友見到說沒什麼問題, 我也希望自己相信這個不是問題. 但這個凸起的地方就好像西裝的一粒毛頭, 白色衫上的一滴紅酒, 黑色絲襪的一個小洞, 總是令人揮之不去. 而我就每日困擾在解決這個問題的深淵裡.

Name : FZ-4
Model : W07/ Weight : 50g  / Color : Silver

我腦部運動的時候其實有點像 IRON MAN 工作時的投射畫面. 帽子立體的漂浮在中間, 不同的解決方法就會飛來飛去, 其實感覺是不錯的, 但一會已經覺得好累, 想休息一下再來思考, 但腦部開始運作就不容易停下來. 這個狀態維持了好幾日, 解決這個凸起的方法好多, 但好多都是重量問題而令我覺得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Name : FZ-3
Model : W06/ Weight : 50g  / Color : GOLD

昨晚我又在家中對著帽子發呆. 可能因為對到太耐了. 解決方案就像好似微波爐叮一聲出現在腦海之中. 之後我只用了十五分鐘便把原有的帽子改裝完成, 而這頂帽子也終於大功告成. 我也安心的在晚上十點就去睡眠, 填補一下這個星期以來的失眠. 再次謝謝我這個有趣的腦袋.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