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31.2020

(Behind the Scenes ) Nici Harmonic at Contribautor Magazine

昨日 FACEBOOK 提醒了我. 原來 NICI HARMONIC 的第一個展覽已經過了兩年. 立即望望自己的工作室. 究竟這兩年來我的作品有進步過嗎? 新作有令我感到自豪嗎? 和兩年前的思路或目標有改變嗎? 一堆問題接踵而至. 


剛巧上星期和朋友說起有關拍攝造型照的事宜, 提到當時專為了展覽而去赤柱找金髮女孩做MODEL 的經歷. 回想起來依然覺得是一件難能可貴加上有今生無來世的事. 這張照片將會鐵定成為我人生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 FASHION MOMENT.


幸好, 呆坐在 WORKSHOP 不久就回想到這兩年來也不乏一些 FANCY 和 CASUAL 的佳作. 而如果現在要再開一個展覽, 裡面應該是什麼也沒有. 因為近年的佳作都交貨給客人. 這當然比把作品留在身邊來得更有意義.


好多時都聽到別人說不要回頭看, 努力向前衝之類.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多年來的基礎, 那來將來的發展呢? 所以我常常回看, 看看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 比起每樣東西都由零去研發來得更有效率, 至少我是一個這樣運作的人. 每次想不到新的IDEA, 就去看看自己慘不忍睹的舊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