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8.2020

帽子發佈會 - Packraft (Cream)

因為本人係極之大汗的類型, 所以自從連出街跑步都需要戴口罩之後, 我終於都放下了這項活動. 取而代之當然就是最近常提及的 PACKRAFTING. 活動量一點都不比跑步少. 一出海就十多公里, 玩完回家還要沖洗所有工具. 晚上未夠十點已經攰到直接瞓著.

Name : Packraft (Cream)
Model : C63/ Weight : 60g  / Color : Cream

終於, 在上星期末運動場重開. 也放寬了做運動時必須戴罩的規定. 所以我在剛過去的星期五晚就立即去了運動場跑一轉. 其實我是有點期待的. 當然不是期待這個政府的放寬, 而是我的體能方面. 

一直以來, 無論是教練或我自己都覺得是因為上半身的 CORE 太弱, 而導致下半身需要承受很多不必要的重量. (對呀, 跑步其實不是用對腳跑的, 而是一項全身運動) 而經歷了這個多月的上半身特訓. 我相信現在跑起來應該更輕盈, 更快捷. 


上到TRACK, 開始跑..................好攰呀大佬~~~~ 個身好重呀大佬~~~~ 完全無幫忙~~~~ 比起之前任何時間都跑得辛苦. 我上半身的訓練到底去了那裡~~~~ 最後在死頂的情況下跑了8KM就停了下來. 半年前那輕鬆完成的16KM體能去了那裡???  第二日瞓醒, 雙腳酸痛(已經有做拉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