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0.2020

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2020

大約十年前, 我看了我人生第一個現場 FASHION SHOW. 當時是我朋友入圍了 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簡稱 YOUNG D) 的 FINAL LIST. 我才有機會第一次看LIVE, 立即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 心想如果人生有幸可以參與一場時裝 SHOW 必定死而無憾.


當時我還未開始製作帽子. 也不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天份. 工作和興趣可說是完全和時裝風馬牛不相及. 唯有輕嘆自己年少時無好好探索自己的興趣. 萬萬想不到兩年之後, 我設計的帽子由無到有, 由參加比賽到認識 MODEMENT 的 ARIES. 最後更有機會替 ARIES 的 YOUNG D 參賽作品製作帽子. 


剛好兩年, 我又在同一場地, 看同一個比賽, 但這次我的帽子卻在舞台上展現於人前. 而我也正式可以宣佈自己死而無憾. 無論再過多少年, 每次想起還是想多謝 ARIES 給我這次的機會. 雖然現在回看當日的比賽, 當然不是一件驚世的作品, 但以剛開始製作 FANCY 系列來說只可以說是盡了力. 感謝 ARIES 的接納和忍耐.


七年過去. 七年之癢! 今年我又有機會參與其中! 為其中一位入圍選手 - GIMGIM (Wong Lai Yu) 製作帽子!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成了網上決賽. 但我相信每一位參賽者必定會在一生人只得一次的 YOUNG D 裡竭盡所能 (反而我就不只一次! HOHOHO!). 希望大家在9月19日晚上, 一齊上網看 LIVE, 支持她和其他參賽者的作品演出! 到時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