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8.2011

David's of Donatello and I




在網上開始出現一些令我覺得有趣的事情~話說在我post了這頂黑色cowboy帽子之後~收到一個來自加泰羅尼亞的女子Ewa Maszkowska留言~她說的的帽子和David's of Donatello的帽子很像~我心想這應該是外國一個帽子設計師吧~坦白說跟我的帽子相似也不是什麼出奇的事~所以沒有理會~今天有空在網上google一下才發現原來是David's of Donatello Award~是法國一個電影獎的獎座上哪個少童的帽子~一看之下真的很像!!哈哈!!哪個加泰羅尼亞的女子真厲害!!這樣微小的事情也聯想得到!我為了她決定模仿這個David's of Donatello拍照送給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