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6.2011

ELLE Style Tribe




參加了ELLE Style Tribe 時尚.快拍.造型比賽~原本只希望可以在多點空間分響自己的作品~想不到入了決賽~自問不是什麼fashion的材料~有幸在比賽前有身邊朋友指導一下才不至於出醜~還在昨天的比賽中認識了幾位新朋友~雖然參加比賽的朋友都來自五湖四海~但想不到大家平日關注的東西也接近~所以在等待的同時也傾了好幾小時~坦白說我感受不到大家要爭勝的感覺~大家無論在鏡見鏡後都在分響對衣著的見解~到最後大合照時也出奇的友誼起來~還來了幾個搞鬼大合照~希望我們有緣再見!!


1 則留言:

  1. hihi Nick:)
    thanks for coming by my blog ah !!!
    Ur hats are sooo cool, I love the lady like one!

    So great meeting you lets meet up again soon!
    xx
    vnikali

    www.vnikali.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