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6.2011

相隔半年的 Junya Watannabe 2007 FALL





對上一次見到這頂帽子是半年前躺在床上拿著電話漫無目的地看youtube時見到, 沒有刻意記低是什麼品牌, (原因是一晚可以看30多條片段), 沒想到一找就找了半年才給我在同一地點同一情況下遇見. 這次經歷令我之後無論那一刻有多累有多不願意也要起來記低眼前的reference.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個reference對我之後有多重要, 同時我又需要浪費多少時間去找回失去的記憶.

Junya Watannabe 2007 FALL 的帽子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參考的系列,無論在外型,物料或層次都表演出色. 我不太懂得解釋我看見這樣帽子的感覺, 就好像看見了未來,有一種推動力,有種遇到朋友的溫馨感覺.

Complete Collection : http://www.style.com/fashionshows/complete/F2007RTW-JNWATNBE


1 則留言:

  1. 我比較少留意這個品牌,這一季的帽子確是出色,也很有你喜歡的東西的風格啊!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