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7.2011

HIDE 對我的影響

 HIDE 鮮色的造型打扮至今還是無人能及.


 他的帽子過了十年再看也是完美無暇

 
當年的萬聖節化妝也是仿照他的造型
 (10年前萬聖節化妝還不太普遍, 當年地鐵乘客和我身邊的朋友(左1,2)也嚇呆了)

這個 HIDE 除了令我一玩就玩了八年音樂之外, 其實他的一切也深深的影響了我. 就打扮方面, 是他令我愛上鮮色的打扮和眼睛的圖案, 還有就是他令我喜歡帶帽子, 當年我是認真的在香港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一頂像樣的畫家帽, 甚至我哥哥在13年前去韓國旅行我也託賴他幫忙購買. HIDE的打扮和造型到現在還是我最喜歡的明星, 這個應該也很難再被取代, 雖然我也一直期待中. (Lady gaga 應該有機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