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1.2011

哪裡來的靈感


設計是什麼 ? 對我來說主要功能有兩個. 一個是改善現有人類生活, 二是帶給人快樂. 如果一樣設計能同時達到以上兩樣條件就是他媽媽的精彩 (我見姜文喜歡在什麼戲也說他媽媽的xx). 別人問我設計毛毛帽子的創作靈感來自什麼, 我不懂得回答, "來自生活吧"<-太行貨了. 但真的來自生活! 所以今天在此分響一下我的生活所見.

1) 渣肉槍 - 我會買好多野返屋企, 用前預計到底射程有多遠和出來什麼顏色

2) 神奇縮骨傘 - 堅有用!每次都可以就地取材, 用後不留痕, 而且保證每日不同款
註 : 雨勢大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用五張傳單才完成上蓋的喜悅

3) 燈拖一對 - 夜晚起身一企上去就著燈, 仲先進過我嫁車
註 : 照不照明不是重點, 用碎步轉彎才是最大樂趣

4) 梯級碟 - 以為香港才會發生, 原來全世界都有這個煩惱, 
當我下次出外食lunch坐著這種討厭的位置時, 如果有waiter識得送上此碟, 我會給$10小費
註 : 改善不了多少生活, 但保證所有人整頓飯都食得很快樂!!

看完後你能說可以得出什麼靈感? 當然沒有!! 靈感是來自笑出來的一刻, 哪一刻腦內將所見過的組件再結合, 新帽子的畫面就出來了. 

我不是借用別人圖但又不Post本身網站的人, 只是我除了照片之外真的什麼也找不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