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7.2011

Green peace




Hat : Nici Harmonic
T-shirt : T-Rock
Jeans : Levis 501 with my handmade
Boots : Timberland


我習慣在做一些事情時有意無意留下一點記號給自己, 當將來不經意碰到這些記號時, 記號就會把我帶回當年的那個場面再次上演. 就好像我打War game前聽一次 X-Japan, 在歐洲旅行時唯一用過的沐浴露, 在銅鑼灣食過最美味的鵝肝都能令我回想起無限的回憶. 所以在做新帽子的時間, 我也會播一些平時比較少聽的歌, 加深對製作的過程. 今次選擇了這首歌作為我的製作背景音樂. 田馥甄 的 寂寞寂寞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