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2.2011

雷達表創星比賽 頒獎典禮

參加比賽最開心是可以遇見意想不到的人, 這個是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 
想不到合照來的這樣容易, 她還很"合作"地降低了高度來迎合我

 早上六點已經到達現場SETUP自己的作品, 但只得3隻腳, 其實我不介意他給我十隻腳

現場也有別的參賽者一起進行SETUP的工作 (大家都相當認真呢)

 冠軍不是我, 但可以和高水平的朋友一起參賽也獲益良多

當然要和其他參賽者來個合照和交流交流,右邊靚仔是我們FASHION組別的冠軍, 恭喜哂!

這次比賽除了遇見FIONA和HK$2,000之外, 最值得高興的其實這是Nici Harmonic的第一個獎項. (之前ELLE是個人STYLE的獎項) 所以特別感動, 正好手頭上對外的事情都辦妥. 又是時候回到製作的新開始. 這個獎項將會永遠放在我的工作室, 給我不斷向前的動力. 最後當然是要多謝RADO 雷達表舉辦這次比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