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9.2011

記錄了今天帽子的製作過程

今晚的材料是一堆布條, 我剪了一個小時

參考了來自布吉的手製帽子, 把布條車起來............其實很累的

明天要上班, 一晚的時間真的過得太快, 放上帽子看效果

角度二號, 很多東西在考慮, 例如後面的尾巴留不留好呢??

今晚製作帽子的時候想起一個朋友的話, 她說想看看我造帽子的過程, 其實我做事很少把過程記錄下 ( 除了工作時為了向客戶交代, 可能就是因為工作的時間必須要做才令我厭倦了這個動作吧 ),  因為我不想在我上電 ( 在"社交網站"電影上常用的字眼, 代表專心工作 ) 的時候打繼自己的專注. 但為了答謝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將今個晚上未完成的過程都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其實帽子大概完成了1/3, 帽型也未決定 帽邊還未修飾. 但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也是新方向的第二頂帽子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