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30.2011

禮帽製作課程 - 功課二




這頂帽子有一半是上禮帽製作課程的功課, 為什麼是一半呢? 因為這個功課我做到一半就中途轉...章. 本來帽子在完成第一層網架之後就開始上綿和上布.  但我對這個做法實在太難認同.

1) 上綿上布其實不一定在網架上, 有更好的做法.
2) 上完後非常大頂, 非常不透氣, 非一般的垃圾.
3) 做一個網架起碼用上我三個多小時, 我不希望我完成功課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做的是丟掉.

所以在以上幾個大原因下我決定改建一下, 令它成為我工作室的一件裝飾品. 我在網架上再織多一個比較大的網架. 形造空間感. 一來可以練習織網的技巧, 又可以減少地球上的廢物, 而且我不排除將來我睡不著的時候忽然想到這頂帽子的變身大法, 說不定有天還能帶上街呢!!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