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0.2011

小彤畫集 x Nici Harmonic


怕羞的小彤為保持神秘感不以真面目視人

畫得實在太好, 大家無論如何都要走去看看

上次說到我的新帽子帶在女孩子身上會有意想不到得效果. 其實就是好像頭上生了一對耳朵. 這真的不是我設計這頂帽子的原意呀, 但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還有意將這頂帽子打造成我Nici Harmonic 的第一頂女裝帽子!!! (說得非常厲害但其實什麼也不用做, 這是最有香港特色的!)

這次同時介紹一下這位照片中的女主角, 小彤畫集的博主 - 小彤小姐. 以下是她對自己的簡介

" 一個會為自己和西太后同月同日生而沾沾自喜的小伙子。第四型人, 生命數字33, 蘋果愛用者,愛時裝,愛廣告, 愛設計, 最愛亂畫畫。"

好的!看完了應該還不知道她的BLOG是幹什麼的吧!! 那就快點走去她的BLOG看看!! http://mssiutung.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說得非常厲害但其實什麼也不用做, 這也是我的特色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