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30.2011

帽子發佈會 - 不能放棄的夢想




完成的第一個晚上已經忍不住要帶出街!

最近真的沒有偷懶! 因為又有帽子要發佈了! 帽形是安照 Emotion series - E02 而做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裡看看), 而今次選用了EARTH TONE 顏色布料再玩併布. 一來層次比較豐富一點, 而且襯托淺色的衣服也非常合適. 這也是我通常的做法, 一深一淺, 基本上都已經可以應付大部分的配搭了. 而且在冬天的時間戴著這頂帽子真的會有暖笠笠的感覺.

這幾個星期都在努力把手頭上的帽子發佈. 因為由2012年的1月3日開始, 我那份全職工作(是的!其實所有帽子都是在工作以外時間完成!) 就要進行為期四個月, 每星期工作7天, 每天12小時的馬拉松式生活. 我知道做帽子的時間必定會減少, 但我還是會堅持的! 希望在我堅持的同時大家也一起努力! 因為夢想應該是用行動做出來而不是想出來的!!呵呵 (不自覺罵起人了!)

雖然我沒有一個達成或支持我夢想的家庭背景, 但我為自己有能力邊打工養活自己邊創造自己夢想的人生而驕傲. 不要輕易放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