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2.2011

Layout drawing - Lifestyle Ginger Jewellery Print Ad







Advertising Agency: JWT, Bangalore, India / Creative Director: Senthil Kumar / Art Director: Kanickraj Samuel / Illustrator: Sanoop / Photographer: Jaggi / Digital Mastering: Raviraj Patil / Published: November 2011



為了當我想到新帽子設計的時候畫下來的LAYOUT好看一點, 我特別邀請了我的插畫師好朋友教授掃描, 原因我看了CHANEL 的KARL大爺的手稿實在太有型, 但我跟小彤教授上了一個多小時就發現路途實在太遙遠, 我應該會在畫成一幅漂亮的LAYOUT之前已經放棄了畫畫和造帽子. 所以現在還是用回我的火柴人畫法. 大師我是做不成的了, 又找不到像COCO CHANEL 一樣漂亮的老闆娘. 還是回到現實在不夠二百尺的工作室繼續製作我的帽子好了.

資料來源 : designerhk.com / youtub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