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2012

MANSWEAR 2012-FALL

男裝2012年冬季的FASHION WEEK 想看的品牌都看過了, 這次FASHION WEEK應該是我歷來看得最細緻的一次. 當然要多謝科技的發達, 在STYLE.COM 基本上就能看到當天的FASHION SHOW. 所以我由第一天就開始追著看, 才有機會看到一些之前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品牌. 一看之下發覺世界真的很大大大! 以下是我這個星期裡最令我印象心刻的六個品牌, 排名不分先後, 請大家慢慢欣賞.

Walter Van Beirendonck
非常有啟發性的一個系列, 顏色變化多端, 衣服界限更前衛

Ann Demeulemeester
層次感和黑白漸變已到達神級, UNDERGROUND感覺令人興奮

 Burberry Prorsum
完美的上班服裝, 顏色配搭必定令人眼前一亮 (溝女必備)

 Dries Van Noten
將藝術穿在身上, 不知道會將自己變成一個藝術家或是一件藝術品
(將白痴圖案變成有型本身就已經是藝術)

 Etro
看了這個造型我"嘩"了三次, 帽子~嘩! 外套連頸巾~嘩! 藍色鞋襯上褲子襯上頸巾的暗花~絕到暈呀!!嘩!!


 Miharayasuhiro
又是一個出色的日本品牌, 他們的CUTTING是外國人造不到的. PATTERN 的運用也是無語倫比的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