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0.2012

我和我的家猫


這次拍照拿了我的家猫一起拍. 攝影師說這隻猫咪和我我千鳥格服裝實在太匹配, 必須要拿著一起拍照. 其實這只猫咪已經跟了我五年, 也不知不覺成為了我家的一部份, 它還有一個女朋友, 下次拍照的時候要是顏色配合的話, 我也會拿來拍個照和大家介紹一下!



昨天送了我 2012 SS 夏季系列給朋友作為生日禮物. 對呀!! 還沒有在這裡發佈就送朋友戴了! 當然是想聽聽朋友戴後的感覺和我的作品戴在別人頭上的樣子. 其實在年頭已經決定今年多送帽子給朋友! 原因一是我開始對自己設計有多了信心, 原因二是我開始覺得朋友收到我親手製作的帽子應該會發自內心的高興! 

對對對! 收到帽子的時候不需要扮興奮的! 但我相信我的朋友會為我這年來的努力而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