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6.2012

帽子發佈會 - 2012 拉菲草系列

其實我也有一刻想過放棄這種難以控制的物料, 要知道由剪開的一刻布邊就開始散開是多麼的令人討厭. 但同時我又在一年間都找不到比拉菲草更輕更透氣和更多顏色選擇的物料. 所以我還是堅持去構思今年的款式.

Model : N07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30g  / Color : Deep Purple+Black / Price : HK$680

今天發佈是這頂比較深沉色的, 原因當然是比較容易搭配呀! 我上一年就是常常被人問到為什麼我的帽子都五顏六色難以HANDLE! 今年不會全頂帽子也使用拉菲草, 這樣不單只在外型方面看起來會比較堅挺, 而且拉菲草也可以玩得比較多DETAIL, 不再局限於兩種顏色的帽子了!
 
 

好了! 至於價錢方面,  拉菲草系列和運動系列的價格是一樣的, 
都是HK$680.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年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