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1.2012

飯是一定要吃的 !

我的網頁還有一個星期就開了一年, 而在同日將會開始發佈 Nici Harmonic 2012 夏季系列的帽子, 所以這個星期都在忙於製作新帽子. 本來也想來一個全面的作品回顧. 但現在上班時間實在太長, 而且在製作新帽子的時候還是不斷碰到難題, 加上想在LookBook 保持良好的表現. 所以這幾個星期基本上都在認真工作中.

昨晚和一個很久沒見的好朋友whatsapp, 他說我最近應該很忙沒時間出來吃飯. 但我回答的其實除了今天晚上要回家吃飯外, 每天晚上都可以. 不是因為我很有空, 只是就算再忙也不應該沒有了生活, 而且"飯是一定要吃的!" (所以我認為常說很忙沒空"吃飯"的人不是真的不用吃飯, 只是他/她不想見你而已)

 Left : Dolce & Gabbana /Right :  Dries Van Noten

 Left : Gareth Pugh / Right : Mugler

再忙也要吸收新知識, 才能使我繼續向前, 行得更遠. 帶來 2012 Fall RTW
圖片來自 : http://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