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2.2012

運動系列造型登場!

感冒菌入腸, 病得好嚴重. 兩天才吃了一粥, 帽子造不了,班又上不了. 幸好在發病之前幾小時拍了這個星期的LOOKBOOK照, 才不至於這個星期沒面目見人.


說得上運動系列的帽子, 我選擇了比較活潑的顏色和造型來配搭. 加上這個引體上升的動作 ( 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動作都把病菌引爆出來了 ) 希望能給大家那種束的感覺.


 雖然"香港當代藝術獎"的投票還沒有結束,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次在這裡多謝各方好友的支持, 有些幾年沒見的朋友得知我參加比賽之後, 更第一時間張貼在他們的FACEBOOK版面呼喚朋友投我一票. 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和感動. 寄望我有一天能回饋您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