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7.2012

我是帽子設計師?

近日得到某個機會, 要寫一份簡單的自我簡介. 一開始心想在這個網頁 Copy & Paste 不用15分鐘就能搞掂. 但在整理過程中再讀自己這年來的文章忽然又有些新觀點. 特別當我在自己的大頭貼下面想加一句標語的時候. (當然不是什麼英年早逝之類的) 我當初是打了 " 我喜愛帽子, 我愛戴帽子", 因為我想別人對我第一個印象是我喜歡, 我需要, 所以我做! 但想不到我腦內一整天都在思考這句話是否最重要. 最能代表我本人.

 其實我不只喜歡帽子, 我喜歡所有事物, 一切能令我開心或令我感興趣的事我也不放過. 造帽子只是其中一樣在我能力內能表達出我靈感和製作技巧的一種工具. 就算我不造帽子, 其實還有一萬幾千樣東西可給我玩殘.


所以說到底, 我只是一位製作人員. 我就是不停把自己的奇怪思想製成實物. 我就是憑我廿多年的生活體驗和八多年的製作經驗完成自己的構思. 所以我絕對不是什麼設計師或藝術家.

" I am just a production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