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1.2012

帽子發伂會 - 大腦帽

確實是有點像香港LOGO, 那一隻正在被烤熟的燒雞. 但我絕對絕對沒有想過為了香港LOGO做一頂帽子呀!!一會兒7月1日遊行的時候要是每位也載著這頂帽子上街. 我一定是第一個被捉到中聯辦問話的人呢!

我叫這頂帽做 "大腦帽". 我這次構思的時候想玩的其實是"旋轉"!但由於技術和物料的關係 (做得差就是了!!解釋太多也沒用!!) 最後出來有種雜亂無章的感覺.

在製作過程中慢慢又有種頭部受傷正在包紮的感覺. 其實每一條單獨的條狀都內藏鐵線. 所以整頂帽子的形狀也可以扭曲, 但各位也應該只可以在帽子的最後端看出一個旋轉的效果吧... (其實我整頂帽子也是為了最後的旋轉而製作的)

你地覺得似唔似? 我........保持幽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