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0.2012

第一次自製包包

這是我上星期日探望朋友的造型照,  最近探朋友都是直接去朋友的家. 因為身邊的朋友不是談論結婚就是生小孩子. 有了孩子就真的是寸步難行. 

雖然我朋友兩夫婦都是做創作的, 但生了小朋友之後還一樣把所以時間都放在討論兒子的事情上. 所以生孩子對人生的影響真的好大好大.

說回我自己, 大家看到我手上的包包嗎? 這是我第一個為自己做的小袋子! 是不是很適合我呢.! 其實我除了帽子之外. 我也很喜歡改衣服和製作飾物. 例如頸巾之類啦. 是不是很可怕 ! 哈哈

每人得到的時間也相同. 不論你的時間是用在結婚上, 生小朋友, 打比賽, 開公司或是追尋夢想. 只要是努力地去過生活的我也是非常尊重. 也應該得到別人的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