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9.2012

年度船河 201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遊船河活動了!! 這個活動最大的特點是船上很多朋友也是在這一天才見面一次!! 所以同時又有聚舊的感覺!!

這次又要多謝上天帶給我們百年一遇的風和日麗. 因為你要知道香港通常在放假的日子都在下雨!! 雖然在中午下了一場大雨. 但完全沒有影響到大家的心情!!最想不到的是在回程的時候還能見到一條完整的彩虹呢!!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我頭上的帽子? 沒錯這就是我最新的 Graphic Series 首樣!! 其實還未完成的, 但我很想感覺一下帽子的透氣和舒適度, 所以就忍不住帶它出外走走!! 之後我會再向大家正式發佈的!!是不是非常吸引呢!!!

你們能看見相中完整的彩虹嗎?? 這次船河是我近年來首次沒有玩 Wake-board. 反而多了時間和一年沒見的朋友聊天. 發現大家都正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中. 感到大家都有股用不完的活力!!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