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5.2012

全新 COLLECTION PAGE !!

雖然天氣非常的熱, 但這頂帽子卻帶給了我驚喜. 原來這些切線真的能做到透氣的效果! 

還有一點新發現! 原來白色的帽子並不難襯. 只要身上有淺色的原素就能輕易拼出自然效果. 在夏天身上多點白色更能帶出清涼的感覺! 所以到現在還很滿意這次創作.

昨天我終於決心整理一下 Nici Harmonic 的 Collection Page. 我把原本由物料來進行分類改成現在以 Casual / Fancy / Art 作為分類. 名字之後可能再改. 但大至上意思和現在差不多.

Casual Series 當然是最易配搭 , 又同時符合透氣, 輕巧和舒適的系列. 
Fancy Series 是一些設計和物料較特別, 較誇張的高級訂製系列 . 
Art Series 是我的藝術創作系列. 
希望這樣的分類能夠令各位朋友更容易瀏覽我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