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5.2012

來自朋友的禮物

現在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造帽子的了. 有的甚至以為我是全職做帽子. 所以間中就會收到朋友傳來有關帽子的資料.


有的是外國帽子設計師的最新發表系列, 有的是戴著帽子的街拍照, 有的是結集一些喜歡戴帽子的名人專訪剪報. 每次收到朋友的手信我也會覺得特別鍋心, 而我更會視作為寶.


有朋友在外地買了一頂很特別的帽子. 當然他不會送給我. 但也會拍個照片傳過來給我作為參考之用. 總之各式各樣有關帽子的手信我也收過. 真的非常的感激您們. 謝謝您們出心出力的支持.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朋友從外國傳給我的一些街拍照. 在外國現在都下雪了. 帽子變成了每日出門的必需配件.  雖然在香港帽子作為保暖用途的機會真的不多. 但冬天戴著帽子上街還是會增添了一點點溫馨的感覺. 如果是CUTE CUTE 的女孩子戴著就更好了! 我要做的就是盡量保留溫馨, 減少焗束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