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0.2012

HKDC GALA DINNER 2012


除了這次的領獎禮之外, 其實這個獎項還令我有機會出席一系列的活動. 當中最期待的當然是在上星期五晚舉行的 GALA DINNER. 場面華麗得像電影中的豪門晚宴.

( 當晚有五十多圍!! 場面真的很盛大!)

我自問不是拿到什麼大獎, 而且有點病所以狀態不好. 所以打扮沒有領獎那天穿得鮮艷. (其實只是我沒有想過其他得大獎的人會穿得如此的 HEA) 所以我以這個黑色造型. 一來打算親民一點, 二來想舒服地坐完一整晚.

(一開始就有太極鼓的表演了! 令人很震奮的感覺!!) 

( 中段還有人唱歌和空中飛人的表演!)

酒水和菜式也是最上盛的. 頭盤有鵝肝燴果醬. 因為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鵝肝. 吃了一口才驚覺太好味了, 立即拿出相機拍下這難忘的一刻. (其實是因為未開飯之後在 Social 時間已經喝多了酒! 這晚的白酒也相當不錯呢! )

( 好味到食到一半都要拿相機出來拍下!)

碰巧這一年是 HKDC 成立10周年, 所以今年的晚宴是近年最盛大的! 我也很榮幸能出席是次活動. 更認識到同桌的得獎朋友.

(同桌一位來自台灣XUEXUE INSTITUTE的美人兒 Kathryn Kuo)

而最最最榮幸的是這個獎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巧合和機遇, 令我感受到有生以來最大的壓迫感. 我不知道這股壓力對我最後會是好還是壞. 但我還是選擇了面對 (好像有點推自己去死!哈哈). 因為都係果句 - " I have nothing left to lose" by Lady Gag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