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30.2013

Profolio of Nici Harmonic

這幾天除了工作和製作新帽子之外, 最忙碌的就是要完成 Nici Harmonic 的 Profolio. 而由於這個 Profolio 對 我之後的發展有著一個極大的影響, 所以我用了平生最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更請來在 Marketing 界很有名氣的俊男來幫忙.


Profolio 當然不是第一次寫. 但不知為何每次更新的時候總有種 "之前寫成咁都夠膽 Send 比人既? ". 所以基本上每次也是重頭寫起. 託賴這兩年來的成績也算不錯. 總算能寫出一個"見得下人"的 Profolio.


以上的圖片是我由 Pulp Magazine 找到的. 對男裝來說這算是很難得的誇張照片了. 常常聽到那個那個明星戴過某人的帽子之後就一炮而紅. 有時我也會想 "那位男明星戴我的帽子就好了?"


其實心中也有幾個人選的. 是不是應該開始嘗試去攻擊一下目標人物呢? 因為機會只得一次 (我可不是一次不成功, 之後隔數個月又再次攻擊, 直到煩死人為止的人渣). 所以我一定要將最好的. 最有信心的時間才主動出擊吧!!


圖片來源 : Magdalena Langrova by Ishi for Pulp Magaz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