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0.2013

帽子發佈會 - 失敗者

每年三月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月份. 兩年前的三月是 NICI HARMONIC 成立. 上年三月發佈了勾到手指尾也出血的 "天空之帽". 今年三月有我的年度作品 - "失敗者"


"失敗者"是我. 因為我在上一個月被菲律賓一位 PRODUCTION 徹徹底底地擊敗了. 過程我再下回再分解吧. 我只記得由我被擊敗的一刻開始就再想不到別的事情. 每天只專注在想該如何地進行反擊. 坦白說我有點擔心, 擔心自己輕易地就被人擊破而永遠站不起來. 擔心我雙手根本造不出他這個級數的作品.


雖然我說過無數次的 "I HAVE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 但原來當看見別人以你的技術做出比你好十倍的作品時. 心情真的是一點也不好受. 總覺得 "這樣好的作品為什麼不是出自我雙手" 和 "為什麼我進步得如此的慢令人可以輕易超越了我" 的"男人的感慨"時段.


在我最無助的時間我問了我身邊女人的一個問題 "你覺得我可以超越他嗎?" 她以絕對肯定的眼神告訢我 "你一定可以!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專注的你." 我聽完了之後用了近一星期不眠不休的時間製作出以上的作品. 為的不再是要如何地擊敗對手. 而是為了報答妳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 謝謝您 ~ 我的女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